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产控与苏州资管、苏州众联行签约!合作设立南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3-04-29 13:16: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南通产控集团与苏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苏州众联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合作设立南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约活动举行。南通市委书记吴新明,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海东参加活动并讲话,共同见证项目签约。

吴新明向项目合作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自2020年苏通签署跨江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两地交通越来越便捷、产业协同越来越紧密、园区共建越来越深入。当前南通进入了新一轮黄金发展机遇期,为苏通跨江融合提供了更多新机遇、拓展了更多新空间。此次合作设立南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苏通国企领域合作共建的重大突破。希望苏州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南通发展,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加快融合步伐,共同打造省域一体化发展示范。希望三家企业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推动合资公司落地运营。南通将更大力度融入苏南,全方位加强与苏州合作交流,全力支持合资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共同打造苏通跨江融合新亮点,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出新贡献。

顾海东说,此次合作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迈出的跨区域合作的坚实步伐,将有效推动两地联动互助,共同服务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合资公司紧抓合作契机,创新业务思路,坚持优化地方金融环境、推进地方金融改革的战略目标,加大与地方农商行等金融机构的合作力度,共同搭建信息共享、资源整合平台,链接更多社会资本和项目资源,打造以南通市场为重心、辐射长三角地区的特色化企业品牌。

据悉,苏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我省2家地方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持有在省内开展金融不良资产收购管理的经营牌照。苏州众联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苏州市房地产经纪协会会长单位,在不动产尤其是商业地产运营和去化上经验丰富。

南通产控集团与两家公司合作设立南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有效发挥三方企业优势,更好服务不良债务解扣、困境资产盘活、公司破产重组,为优化区域金融环境、促进资源集约节约利用、地方经济转型发展注入金融活水。活动期间,新设立的南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还与南通、启东、海门、如东、如皋、海安等6家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南通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参加活动。(记者 朱文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