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领导会见劳模先进代表
2023-04-28 08:40: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27日下午,市委书记吴新明,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等会见了劳模先进代表,代表市四套班子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各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以及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吴新明说,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荣获2022年度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第一等次。今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快速恢复向好、动能持续增强、预期明显改善,各项事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劳模先进等广大劳动者的默默耕耘、忘我奉献,大家不愧为新时代最美奋斗者,无愧于劳模先进的光荣称号。

吴新明指出,评上一次劳模,就要当一辈子先进。当前,南通已进入新一轮发展黄金机遇期,站上了跨越发展的绝佳“风口”,希望劳模先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新起点上苦干实干、再立新功。全社会都要尊崇劳模、学习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广泛宣传劳模事迹,全面加强关心关爱,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江海大地蔚然成风,凝聚起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的强大合力,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劳动赞歌。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