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最美科技工作者”遴选进行时
2023-04-27 10:46: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建设更高水平创新型城市,离不开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争先、自立自强、无私奉献。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市委宣传部、市委人才办、市科协、市科技局联合开展第二届南通市“最美科技工作者”遴选活动。网络投票正在进行中,快来为您心目中的“最美科技工作者”投票吧!

市“最美科技工作者”遴选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今年的活动自3月启动以来,按照遴选标准和范围,经各地各单位推荐、主办单位和专家初审,共有14位优秀科技工作者入围候选人。

网络投票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28日17:00。每个微信每天可投一次,每次需选择10个人选。主办方将结合网络投票情况,组织对候选人进行评选,经公示后最终遴选确定10位南通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并从中推荐参加2023年全省“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