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南通经开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04-27 10:41: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4月19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陈荣桂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南通市委书记吴新明就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接受巡视监督、配合和支持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保德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邹二男及有关同志,南通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相关负责同志,市委联动巡察组、联动审计组全体同志,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及老干部代表等列席会议。

陈荣桂指出,巡视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巡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巡视工作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巡视工作的重要作用,明确了巡视工作的方向和重点。省委高度重视第三轮巡视工作,省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亲自审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重点。对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提级巡视,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国家级经开区的高度重视,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视任务。

陈荣桂强调,省委巡视组将重点围绕政治巡视“四个落实”要求,紧盯权力和责任,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深入开展政治监督。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及巡视、审计等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陈荣桂要求,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敢于直面问题,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确保巡视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吴新明强调,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要坚持对标对表,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的自觉性;坚持从严从实,切实增强配合巡视的积极性;坚持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时效性,自觉把巡视整改与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开发区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不断提振党员干部求真务实、敢为善为的精气神,持续巩固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努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争作贡献。

省委巡视组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巡视期间(2023年4月19日-2023年6月28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513-85900552,接收短信手机:17714354879,专门邮政信箱:南通市A016信箱,邮编:226000,电子信箱:xs6zb1@xsmail.jssjw.gov.cn,同时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楼(能达大厦)北门东侧20米(宏兴路9号)、开发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门口(宏兴路9号)、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西门口(宏兴路9号)设置联系信箱。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00-18∶00。省委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6月25日。

根据有关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