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3-04-27 10:32: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会议精神,审议《关于践行“四敢”精神 开展“攻坚有我双先双为”活动的实施方案》,市委书记吴新明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落实“四个走在前”的重大任务,切实做到思想紧起来、节奏快起来、干劲拿出来,以百倍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要聚焦短板奋力攻坚,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一季度经济运行存在的短板弱项和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结合起来深入分析,系统研究举措,逐项抓好落实,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全力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持续好转。要求真务实敢为善为,进一步把考核的出发点落脚点聚焦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上来,聚焦到树牢正确政绩观、推动工作落实上来,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激励各地各部门勇于跟强者比、与快者赛、向高处攀,扎扎实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通过南通《关于践行“四敢”精神 开展“攻坚有我双先双为”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开展“攻坚有我 双先双为”活动是落实省委“第二批参加主题教育单位要早谋划、早热身,跟进学起来、做起来、改起来”要求的具体举措。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活动举措,抓好推进落实,切实把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积极性主动性调动起来,把敢为善为、率先领先的合力汇聚起来,为南通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