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国际青年人才港项目签约
2023-04-21 10:23: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20日,南通国际青年人才港项目签约。项目选址于南通创新区紫琅科技城2号楼,旨在为入驻企业和人才团队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打造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生态新标杆。

南通国际青年人才港是经市委市政府批准,由市委组织部、南通创新区党工委共同支持的项目,依托南通人才发展集团全生命周期的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服务链条,凭借南通创新区“城市新中心、科创引领区、人才向往地”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创业环境和生活配套,融“高层次人才集结地”“科创企业聚集谷”“海外人才归国第一站”“人才集聚新飞地”于一身,集“创新创业、人才服务、乐享生活”于一体,致力于打造各县(市、区)在南通主城区的人才“飞地”。

南通国际青年人才港将通过人才政策引导、要素资源配套,加速导入优质科创项目,加快集聚各类青年人才,为入驻企业和人才团队提供最佳的创业环境和资源,不断提升创新区的区域能级和运营质效,成为人才集聚的强磁场、科技创新的强引擎。(记者 何家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