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明天最高气温直冲32℃ 21日冷空气来临
2023-04-17 11:01: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上周六傍晚到夜间,南通出现强对流天气,海安、如皋、通州、崇川、海门和通州湾出现小冰雹,全市112个站点出现8级以上大风。好在,坏天气时间不长。昨天一早,南通又回到了阳光明媚的春日景象。

从市气象台发布的一周天气趋势来看,本周18日、22-23日各有一次降水过程。具体为:17日晴到多云,18日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19日阴转多云,20日多云,21日多云转阴,22日阴转阵雨,23日阴有阵雨。需要注意的是,雷雨时可能会伴有雷暴大风等短时强对流天气,市民可及时关注预警信息,注意防范。

气温方面,明天白天最高气温将达到31℃-32℃,短袖等夏装可以穿起来了,此外还要注意防晒。不过,气温飙升的背后,冷空气又在蠢蠢欲动。20日夜里到21日,受冷空气影响,风力逐渐增大,气温也迅速回落,22、23日最高气温仅有18℃。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