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再添4席 南通已建成23家
2023-04-16 09:09: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通讯员顾金金 记者王玮丽)记者昨日从市科技局获悉,科技部火炬中心公示2022年度拟备案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南通市再添4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分别是海安高创智谷科创园孵化器、如皋市下原镇科技创业中心、北大华东院生物技术孵化器和金东科技园,新增数全省第三。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成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3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31家。

科技企业孵化器是集聚科创资源,培育科技型企业的重要载体。我市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重点围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装备制造等高新技术产业,建设一批优质科技企业孵化器,不断完善“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的全链条孵化体系,构建更优的科技创业生态,激发社会创新创业活力。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