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鼓励举报环境违法行为 通州今年已发放奖金7800元
2023-04-12 09:52: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11日,记者从通州区生态环境局获悉,今年一季度以来,该局依据奖励办法,共对情况属实的6名环境违法行为举报人发放举报奖金7800元。相关区域执法分局均对举报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查处,对举报线索涉及点位下达了整改通知。

为克服目前环境执法人员少、企业数量多、违法排污手段隐蔽等困难,通州区生态环境局积极贯彻落实市生态环境违法行为有奖举报办法,鼓励公众对发生在身边的排污行为进行监督,选取了120名生态环境志愿者结对120家重点单位,通过开展“一对一”生态环境普法宣传服务,在普及生态文明知识的同时,加强环保违法行为的社会监督,推进公众参与环保、关心身边环境行动,汇聚群众力量,让污染环境者无处遁形。环境违法行为举报一经核实,通州生态环境局将对举报者进行奖励,并对举报材料及举报人的情况严格保密。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