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本周最高气温直冲28℃
2023-04-10 15:04: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上个周末,阳光重回天气舞台,随着气温噌噌往上蹿,本周南通又将迎来短暂的“体验版初夏”,最高气温直冲28℃。

从市气象台发布的一周天气趋势来看,本周天气多变,晴雨切换频繁,11日、13-14日各有一次降水过程。市气象台建议市民出门记得带把伞,既能遮阳又能躲避突如其来的雨水。

从具体气温来看,本周平均气温17℃左右,偏高。其中,最高气温27℃-28℃,出现在16日白天;最低气温9℃-10℃,出现在13日早晨。昼夜温差基本在10℃以上,市民应根据身体状况和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春和景明,花红柳绿,又到了柳絮纷飞的时节,过敏体质的市民可适当减少户外活动,老人、孩子和呼吸道疾病患者也需要严加防范,如果外出要戴好口罩、眼镜等加强防护,回家后及时清洗裸露的皮肤,以免引起过敏。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