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名品海外行”越南站开启
2023-04-09 09:1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17家企业亮相纺织及制衣工业展

本报讯 (记者刘璐)近日,越南纺织及制衣工业展在胡志明市SECC展馆开幕,云集了超1300家展商和各国的纺织行业龙头。记者7日从市商务局获悉,17家南通企业以展团形式在主馆集中亮相,展出产品包括各类纱线原材料以及面、辅料、配饰和家纺等各类成品,这也标志着“南通名品海外行”系列展的首站活动正式启动。

南通素有“纺织之乡”的美誉,是全国著名的重点纺织工业基地之一,生产企业多、经济总量大、趋于规模化是其显著特点。此前,受多重影响,企业出海开拓国际市场受阻。今年以来,市商务局精心筹划,组织外贸企业抱团出海、抢抓先机,通过亮相国际性专业展会、参与商机对接会,助力企业主动找资源、寻客商,稳订单、稳外贸。

展会期间,由市商务局主办的“南通名品海外行-越南纺织展供采对接会”召开,越南采购商代表30余人到场,与南通展商代表进行“一对一”洽谈,加深南通与越南及东南亚各国的经贸关系,促进双方进出口贸易的更大发展。

多位南通企业负责人表示,三年来第一次出国参展,挑选了受当地市场欢迎的拳头产品,极具特色和竞争力。面对面的展会活动既加深了与老客户的联系,又进一步拓展了新客源,展贸效果远超预期。

今年,我市还计划组织9场“南通名品海外行”活动,全力抢抓国际市场商机,持续赋能外贸企业,展示“南通名品”风采,推动全市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工业展;南通;名品
责编:吕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