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自学考试准考证今起开放打印
2023-04-07 11:53: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5日,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公布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以及考试注意事项。文件显示,我省2023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2023年4月15日~16日举行,今日起开放打印准考证。

市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准考证须使用空白A4纸打印,严禁伪造、变造或擅自涂改,严禁在准考证正反面做任何标记,否则按违规处理。考试过程中,考生可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据了解,本次考试考生只准携带0.5毫米黑色墨水的签字笔、铅笔、圆规、直尺、三角板、橡皮等必需的文具用品,部分课程可带不带存储功能的普通计算器、水彩笔。考生考前30分钟方可进入考点,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交卷时间不得早于本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点发出开考信号后才能开始答题,发出考试结束信号后立即停止作答。 记者沈樑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