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崇川“一件事”专窗又多了“一件事”
2023-04-04 17:05: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现在来政务中心办事越来越便利了。”3月31日,在前一天向崇川区政务服务中心“一件事”综合窗口提交营业执照和危化品经营许可证变更材料后,南通巴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陈先生顺利拿到了新的证件。前不久,崇川区将“危化品经营企业变更”纳入“一件事”改革,目前此类“一件事”改革事项已进入常态化办理阶段。

巴夫能源科技位于崇川区,因发展需要变更注册地址。然而,变更注册地址,公司的营业执照和危化品经营许可证也必须同时变更。此前,这一照一证,需要到两个窗口分别办理,而且有危化品经营许可证先办、营业执照后办的先后顺序,至少需要跑两次,一般在15个工作日内才能办理完毕。现在,企业只要准备好相关材料,在“一件事”窗口同时提交,就能实现同时受理,后台并联审批,第二天就能拿到营业执照和许可证。

近年来,崇川区全面推进“一件事”改革,切实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便利。截至目前,“一件事”系统里已经纳入了120项事项,各类“一件事”总办件量达41505件。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