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委书记吴新明会见天马微电子董事长彭旭辉一行
2023-04-04 16:53: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4月3日,市委书记吴新明会见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旭辉、华安鑫创控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攀一行。

吴新明对彭旭辉、何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天华汽车电子科技项目落户南通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南通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深入实施,南通与上海、苏南正在加快交通一体化、生活同城化,区位优势、空间优势、资源优势持续放大,投资南通就是投资上海。他指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是南通六大重点产业集群之一,集成电路封测、光纤通信、电子元器件等细分行业领跑全国。希望天马微电子深耕南通,发挥好企业资源、技术等优势,推动更多高质量科创项目落户南通,把更多优质合作伙伴引入南通,助力南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强链、补链、延链。南通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服务,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更多人才选择南通创造一流创新生态,为更多企业在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彭旭辉对南通市委市政府给予相关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南通是天马微电子的重要投资目的地,将尽快推进已落户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同时积极寻找机会扩大投资,为南通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打造江苏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贡献力量。

市领导王洪涛、潘建华参加会见。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