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委书记吴新明会见普华永道中国管理合伙人黄佳一行
2023-04-04 16:52: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3日下午,市委书记吴新明会见普华永道中国管理合伙人黄佳一行,双方就深化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合作等展开交流。

吴新明对黄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作为上海“1+8”大都市圈核心城市之一,南通正处于国家战略交汇叠加的重大机遇期、黄金发展期。随着过江通道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的推进,南通与上海同城化效应进一步显现。近年来,南通坚持创新驱动、制造强市不动摇,大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形成了船舶海工、高端纺织、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高端装备、新能源等六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为普华永道在南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普华永道更好发挥专业优势,进一步深化与南通的合作,协助政府、机构、企业做好决策咨询,助力南通打造一流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促成更多项目落户南通,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

黄佳表示,普华永道将立足自身优势,在项目招引、产业培育、决策咨询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更好服务南通优化营商环境、引进优质项目、企业创新转型,为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王洪涛、潘建华参加会见。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