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星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园
2023-04-03 08:59: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3月29日,新星跨境电商产业园区开园仪式暨XTransfer南通服务中心开业仪式在港闸经济开发区天安数码城举行,7家企业现场签约入驻,3所院校签约合作。

崇川区作为南通跨境电商发展的排头兵,以港闸经济开发区为主阵地,积极探索跨境电商与产业带联动的发展新路径。目前已创成省级公共海外仓3个,数量全市第一、全省前列,初步形成了以外贸中心为核心,以天安数码城、南通新星跨境电商产业园区、Cocospace南通创新空间为拓展区的跨境电商集聚发展格局,成为推动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当天,南通新星跨境电商产业园与杭州跨海购、南通奥西斯、上海掠食龙、上海夺畅、南通祥盟国际贸易、上海领际贸易、上海汽后科技7家企业及南通理工学院、南通开放大学、南通科技职业学院3所院校签约。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