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事业单位笔试周六举行
2023-03-29 10:14: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2023年南通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将于4月1日即本周六举行。考生可于3月29日9:00-3月31日24: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本次考试共涉及14个考点,其中市区4个,海安3个,如东、通州各2个,如皋、启东、海门各1个。考点之间距离相对较远,市人事考试中心提醒考生前往考点时仔细核对考点名称、地址和入场大门方位,提前熟悉路况,不要走错考点。

考点不提供停车保障,建议考生选择绿色出行方式,考试当天应综合考虑天气、道路、交通状况等因素,安排好出行时间,提早到达考点。开考前30分钟,可开始接受检查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除了橡皮、2B铅笔、黑色墨水的签字笔等必备文具外,严禁将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通讯工具等带至座位;严禁将答题卡、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考场内全程视频监控,请遵守纪律、诚信参考,违纪违规行为将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