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遴选推荐“基层就业卓越奖” 南通两人榜上有名
2023-03-27 11:17: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近日从江苏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开展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遴选推荐。经学校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拟推荐3名“基层就业卓越奖”教师候选人和20名“基层就业卓越奖”高校毕业生候选人,目前正在公示中。其中,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崔顾芳和南通大学毕业生胡贵鹏榜上有名。

据了解,“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用于奖励赴基层就业并做出突出业绩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和普通高校指导服务大学生赴基层就业工作有突出贡献的教师。其中,基层就业是指到城乡基层工作,既包括单位就业,也包括自主创业。基层主要包括县级及以下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非公有制组织和中小企业、应征入伍(团级及以下单位)。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