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世纪大道管线改造工程进入管道部分扫尾阶段
2023-03-24 18:00: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20日,世纪大道管线改造及污水提升泵站工程现场,市水务集团下属排水管网公司的几名工人正在进行管道部分的绿化恢复扫尾工作。记者获悉,全长2.45公里的污水管已全部铺设完毕,投入运行后将进一步填补该片区污水收集空白。

污水管网是城市的重要基础设施,也是污水收集和处理的关键。一直以来,市排水管网公司结合城市建设和发展总体规划,大力推进污水管网新建、改造,进一步提升管网的覆盖率,助力污水全收集处理。此次实施的世纪大道管线改造及污水提升泵站工程位于南通创新区拓展区东部,管道东起富锋路,西接通盛大道,同时建设配套提升泵站3座。

市排水管网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下来将继续推进配套提升泵站部分建设,建成之后该片区未来发展中所产生的污水排入管网,经提升泵站,最终集中到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达标排放。

记者俞慧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