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推动产改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2023-03-24 17:5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南通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第五次联席会议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总结交流前阶段工作,安排下阶段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南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联席会议召集人封春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主持会议。

作为全省首批产改试点设区市,南通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突出试点先行、示范引领,产改工作不断向纵深迈进、向基层延伸,连续四年在全省考核中被评为优秀。

会议强调,南通要一如既往展现出“全省首批产改试点地区”的责任担当,把推进产改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一枢纽五城市”的重要举措,作为实施制造强市、科教兴市、人才强市的有力支撑,作为促进职工成长发展、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关键抓手,以“领跑者”的思维格局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以过硬成果推动打磨出更具吸引力、更富创造力、更有影响力的南通产改样板。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