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铁四局两项目在通开工
2023-03-20 09:2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19日上午,中铁四局高端建筑智能智造总部暨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在崇川区和通州湾示范区同步开工,此次项目落地是南通和央企深化务实战略合作的又一硕果。市委书记吴新明宣布开工,并与中铁四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勃等共同按下启动键。

中铁四局集团是我国基础设施建设和装备制造领域的翘楚。高端建筑智能智造总部位于崇川区,总投资30亿元,占地124亩,是集办公、居住、休闲为一体的综合开发项目;智能制造产业基地位于通州湾高端装备临港产业园,总投资20亿元,占地495亩,建成后将成为行业领先、国内一流的现代化钢结构产业基地。这两个项目是中铁四局落子南通的重大战略部署。

刘勃感谢南通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对中铁四局集团项目落户给予的关心与支持。他说,南通自开展“一枢纽五城市”建设以来,五大产业集群活力迸发,“八龙过江”格局加速形成,“大通州湾”建设全面起势。尤其是聚焦“三个年”,推出优化营商环境66条,把服务延伸到了企业的心窝里,“万事好通”的南通让企业在这里投资兴业倍添信心、倍增底气。中铁四局集团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国家队和主力军,与南通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南通已进入各类要素加快集聚、城市能级加速提升的黄金机遇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铁四局将与南通在市政、公路、城市更新、片区开发、水利港口、装配式建筑等领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积极促成更多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崇川区、通州湾示范区负责人表示,此次开工的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作用强、市场前景好,必将对辖区总部经济发展和智能制造能级提升产生示范引领效应。崇川区和通州湾示范区将一如既往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政商理念,坚持共兴、共荣、共赢的价值追求,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以“万事好通”的贴心服务,助力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作为项目承建方,中铁四局集团钢结构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洪岩表示,将打造高效工程、安全工程、品质工程,以一流的责任担当和工程品质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市领导陆卫东、王洪涛、童剑、凌屹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