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风降温降雨组团来袭
2023-03-17 10:39: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寒潮刚走,气温才恢复元气没两天,又一股冷空气不请自来。昨天下午起天空云系明显增多,东北风也开始呼呼吹了起来,预示着天气又要发生变化了。

入春之后,气温就一直在热和冷之间来回反复,但总体维持着偏暖的格局。这次,受冷空气影响,照例带来“大风+降温+降雨”的组合套餐。随着风力渐起,南通气温逐渐下探,到17日最高气温将跌至10℃左右。而随着冷暖气流交汇,今天夜间起将转为阴雨天气。从预报来看,未来一段时日雨水增多,20日到22日还将有一轮雨水会上线。

【今明后三天天气预报】16日:白天多云转阴,夜里阴有小雨,东北风5级阵风6-7级,气温7℃~13℃;17日:阴有小到中雨,东北风4-5级,气温8℃~10℃;18日:阴转多云,东北风到东风4级左右,气温8℃~14℃。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