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开发区首批营商环境体验官上岗
2023-03-07 13:29: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德之馨香精香料(南通)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林华有了新职务——南通开发区“营商环境体验官”。首批新“官”共10人,他们将肩负起开发区营商环境体验、监督、建议、宣传等职责。

10名“营商环境体验官”主要来自开发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医药健康和新能源等“3+1”主导产业重点企业序列。他们将在1年任期内,以第一视角“沉浸式”体验办事流程,“零距离”体验服务过程,对开发区营商环境工作进行监督,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建议;积极当好“联络员”和“宣传员”,多渠道收集反馈事关营商环境的问题和诉求,用第一感受宣传好各项惠企政策。

“企业家感受是开发区营商环境的‘晴雨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也是我们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线索‘富矿’。”南通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局长贾党辉表示,行审部门将根据“体验官”的工作成效,结合开发区“营商环境最高地”三年行动计划的工作部署要求,更大力度破除营商环境工作中的堵点、短板。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