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南通气温将狂飙上27℃
2023-03-06 10:39: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阳光明媚,暖风拂面,刚刚过去的周末升温脚步不停歇。而这仅是序曲,本周气温将狂飙到27℃左右,让人提前感受初夏的气息。

从市气象台发布的一周天气趋势来看,新的一周除11日至12日有一次降水以及大风降温过程外,其余时段以晴好天气为主。具体预报:今天晴到多云,7日~8日多云,9日~10日晴到多云,11日多云转阴有阵雨,12日阴有阵雨。

新一周南通平均气温15℃~16℃,明显偏高。其中,最高气温27℃左右,出现在10日白天。不过,虽然白天气温升得高,但早晚还是有些偏凉,未来一周的昼夜温差基本都在10℃以上。这种情况下,早晚还是要适当“捂一捂”,“洋葱式穿衣法”是最好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这轮“狂飙”式升温将终结于12日。11日后期到12日受冷空气影响西北风力较大,最大风力陆上和沿江江面6-8级、沿岸海区7-10级。气温也是断崖式下跌,12日最低气温仅有3℃~4℃。提醒大家,不要被眼前的暖意所欺骗,厚衣服也别急着收,这个周末或将又要派上用场了。

【今明后三天天气预报】6日:晴到多云,偏南风3-4级,气温6℃~22℃;7日:多云,偏南风3-4级,气温9℃~23℃;8日:多云,南到西南风3-4级,气温10℃~23℃。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