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安高新区集中签约10个项目
2023-03-02 12:10: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2月28日,在海安高新区举行的2023年一季度项目签约仪式上,SFC纳米涂层、智能充电站核心组件、台商科技产业园、智能安全门锁等10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额近40亿元。

此次集中签约的10个项目,涵盖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疗等多个类别,技术含量高、质态效益优、市场前景广,必将成为引领海安高新区创新发展的强力引擎,推动海安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此次项目签约,既是海安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阶段性成果的展现,也是产业规模持续壮大、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产业链条不断延伸的又一重大突破。”海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邓加忠介绍。

近年来,海安高新区以争创国家级高新区为引领,始终聚焦“科创之区”,聚力“追高逐新”,重点打造了台商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时尚锦纶产业园等特色专业园区,涌现出中国天楹、威尔曼科技等一批重量级行业单项冠军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产业实力、创新活力、发展潜力越来越强。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