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市长吴新明会见沧州市市长向辉一行
2023-02-27 09:16: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2月25日至26日,沧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向辉率队来通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会见向辉一行。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雷参加相关活动。

吴新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向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通市情概况。他说,南通作为上海“1+8”大都市圈中唯一的江北城市,近年来,得益于多重国家战略机遇交汇叠加,一批事关长远发展的基础设施项目加快推进,与苏南、上海同城化、一体化发展效应日益凸显,迎来了新一轮高速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当前,全市上下正坚决扛起省委省政府赋予的使命任务,发挥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支点作用,努力成为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沧州是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和“一带一路”、京沪交通大动脉上的重要节点城市,沿海经济蓬勃发展、产业基础较为雄厚,希望双方以本次会见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交流互鉴,推动各领域合作取得更大成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向辉对南通市的热情接待、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沧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沧州与南通在资源禀赋方面有着诸多相似之处,特别在产业链招商方面,南通是沧州“对标”学习的榜样。希望双方能搭建平台、形成机制,在经贸、产业等多领域增进合作,共同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在通期间,向辉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常安纺织科技园、五山沿江特色示范段、创新区紫琅科技城规划馆等。

沧州市领导冯彦彬,南通市领导凌屹参加相关活动。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