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市长吴新明会见四川东材科技董事长唐安斌一行
2023-02-18 10:26: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李彤)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会见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安斌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洽谈交流。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性能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上市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绝缘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其在海安开发区投资建设的江苏东材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生产光学膜材料、电子材料,已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新型显示、5G通讯等领域,去年光学级聚酯基膜产品销量及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应税销售近20亿元,打破国外垄断,填补了我国光学级聚酯基膜产品领域的空白。

吴新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唐安斌一行来通表示欢迎。他说,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工程推进,南通区位优势更加凸显。江苏东材2012年落户海安以来,不仅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也实现了自身的做大做强。当前,南通正进一步推动制造业发展扩量提质,将为广大企业蓬勃发展提供更多机遇、更大空间。新材料作为南通六大千亿级产业板块之一,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东材科技能把更多优质项目布局到南通,带动更多企业投资南通,与南通共享机遇、共赢未来。南通将全力以赴统筹好土地供应、项目审批、要素保障等实际问题,用最大诚意、最优服务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建设、投产达效。

唐安斌感谢南通、海安两级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他说,江苏东材落户南通以来,其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有力助推了企业发展,公司也因此多次增资扩产。东材科技非常看好企业在通发展前景,对于未来的新上项目计划,也将优先考虑南通、考虑海安,为南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凌屹参加会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