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79个城建交通项目开工
2023-02-11 09:10: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李彤)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昨天上午8时30分,全市城建交通项目集中开工暨通扬线市区段整治工程开工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宣布项目开工。

近年来,南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建交通工作,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强功能、惠民生的重要举措,全力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深入实施城市更新三年行动,中心城市和交通枢纽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此次开工的79个重点项目,既有补短板、强根基的基础设施工程,也有打基础、惠民生的保障类项目,将为稳大盘、促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上海组合港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侯建宇代表省交通运输厅向项目工程的顺利开工表示祝贺。他说,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交通强国试点和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深入推进之年,做好交通运输工作,抓好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至关重要。省交通运输厅将一如既往支持南通运输事业发展,持续在过江通道、多层次轨道交通、内河航道等方面给予支持。希望南通抢抓多重叠加的政策机遇,进一步发挥好交通支撑服务地方发展的重要功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不断提高交通工程建设品质,扎实推进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构建畅联全国通达世界的现代综合交通枢纽,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交通运输局、市市政和园林局以及通州区政府作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陆卫东主持开工仪式,市领导童剑、凌屹参加活动。

开工仪式前,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全市集中开工城建交通项目展板,听取各地、各开发园区项目开工情况汇报。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