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圆陀角旅游度假区碧海社区举办“书香碧海 阅来阅好”全民阅读网络直播活动
2023-01-28 13: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8日南通讯 为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使阅读活动真正实现全民化、常态化,圆陀角旅游度假区碧海社区举办了“书香碧海阅来阅好”全民阅读网络直播活动。

云参观。“碧海书房拥有图书近8000册,内设电子阅览区、少儿科普阅读区、中外名著阅读区以及健康生活阅读区等板块,能满足各年龄段读者的不同需求……”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云参观书房。大家纷纷表示,书房环境好,书品种比较多,没事儿的时候要经常过来读书。

云分享。进入新时代,阅读的形式也在悄悄发生变化,活动中工作人员教导大家如何使用电子阅读,并且挑选了几本网友比较感兴趣的书籍,现场朗读了片段,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读书的乐趣和收获,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云宣讲。直播中进行了“扫黄打非”“版权知识”知识宣讲,让居民们通过手机了解“扫黄打非”相关信息,提升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同时引导了居民建立绿色阅读、正版阅读的良好习惯,鼓励居民在交流分享中体验阅读的无尽乐趣,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凝聚文明力量。

云竞答。知识竞答的环节,激发了大家的阅读热情,帮助大家阅读知识经典、温故知新,在知识的海洋中品味浓浓书香,展示读书的魅力,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树立正确的阅读观念,促使更多热爱语言、热爱文字、热爱文学的人加入到经典阅读的队伍中来。(高利亚)

标签:读书;碧海;扫黄打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