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二甲镇开展春节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0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0日南通讯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二甲镇开展系列拥军优属慰问活动,对驻通部队、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老复员军人、伤残军人、困难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暖人心

“阿姨您好,近来身体怎么样?”1月11日上午,该镇人武部长带领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伤残退役军人沈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慰问组详细询了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过去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困难。“这么多年,多亏有党和政府的关心照顾,我们的生活才有了盼头。”沈晶母亲激动地说。

情系英雄忆峥嵘

1月16日,通州区总工会联合二甲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慰问了老战士王志安。慰问组与老人促膝而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王志安虽然已是92岁高龄,但依旧精神矍铄、身体硬朗。王志安十分激动地与大家分享着艰苦而光荣的从军经历,共同追溯红色记忆。慰问组感谢他为保家卫国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拥军优属情意浓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1月19日,该镇人武部长带领人武部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荣获“四有”优秀军官的家中,为家属送上喜报以及慰问品,并向他们表示祝贺。慰问组感谢家属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使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营造了拥军优属、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二甲镇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拥军优属工作。(文/季新荣 顾盈 图/季新荣)

标签:退役军人;拥军优属;人心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