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490万元!春节档正在热映,南通票房位居全省第三
2023-01-24 11:56:00  来源:南通发布  
1
听新闻

随着2023春节档序幕的拉开,影院里熟悉的“人从众”又回来了。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1月23日15时,春节档(1月21日-1月27日)全国总票房(含预售)破23亿,《流浪地球2》《满江红》领先,票房均破7亿。综合江苏各设区市票房情况,全省票房达1.5亿,其中,南通,仅次于苏州、南京,位居第三,票房达1490万元。

今年春节共有《流浪地球2》《满江红》《无名》《熊出没·伴我“熊芯”》等7部新片强势上阵,题材涵盖喜剧、科幻、悬疑、动画等,种类丰富,满足观众不同的观影需求。

1月23日,记者在市区某万达影城看到,自助取票机、小食选购区前、大厅休闲区内人头攒动,检票口亦排起了长龙,市民观影热情持续高涨;萌兔元素、新春红随处可见,处处洋溢着过节的喜庆氛围。

“昨天看了《流浪地球2》,感觉很不错,虽然时间长但整体节奏很好,视觉效果也很酷。”当天下午,市民王先生跟伴侣再次来到影城,准备打卡第二部影片《满江红》,他说,“看之前也看了很多网上的评价,而且又是喜剧兼悬疑,我比较感兴趣。”

而作为连续九年进军“春节档”的固定“节目”——《熊出没》系列,今年以新面孔开演,再次陪伴小朋友们欢乐过大年。市民张女士说:“今年首选的影片就是《熊出没·伴我‘熊芯’》,电影充满欢乐和童心,小孩喜欢看。”

据了解,年前,为了全力迎接春节档,全市各影院积极做好相应的安全防范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市民放心观影,让大家在影院度过久违而充实的欢乐时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