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外通商话乡情谋发展
2023-01-17 10:05: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16日下午,南通籍海外侨领、知名侨商助力招商引资“有事好商量”调研座谈会在市商务局召开,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企业家们齐聚一堂,共话乡情、共谋发展。

南通作为“新侨之乡”,遍布全球的超10万侨商,是南通走向世界的桥梁,也是世界了解南通的窗口。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海外南通人士发展和成长建设,先后支持成立了43家海外南通商会,一批侨领、侨商先后担任市政协委员和特邀成员,成为南通经济社会特别是外向型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资源。

会上,市商务局从战略优势、产业基础、交通布局等方面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南通发展的最新情况,希望侨领侨商和海外通商以“乡情、亲情、友情”为纽带,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个人优势,多为南通发展牵线搭桥、献计献策,当好南通发展的“宣传员”、项目建设的“助跑器”、企业落户的“引线人”,争做推动南通取得更高水平发展的重要推动者。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