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刘桥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3-01-16 13: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南通讯 1月13日至14日,刘桥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各级人大代表和机关、村居、重点企业等列席人员,共计18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2022年刘桥镇政府紧扣“强富美高”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团结依靠全镇人民,攻坚克难,奋力向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统筹城乡建设和社会稳定,较好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镇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过去一年,刘桥镇人大主席团围绕全面落实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依靠全体代表,提升自身能力,夯实履职行权基础,紧扣中心任务,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新一届人大工作的良好开局。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不负人民重托,牢记神圣使命,依法履行职责,展现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围绕该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言献策,提出了涉及农路农桥、工程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议通过了政府、财政、人大三个报告决议和议案审查报告决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刘桥镇人民政府在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果。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充分反映了全镇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前进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的2023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会议要求,全体代表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刘桥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磊)

标签:刘桥镇;会议;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