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刘桥镇2022-2023年度党员干部冬训拉开帷幕
2023-01-13 15: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3日南通讯 1月12日下午,刘桥镇召开2022-2023年度党员干部冬训工作动员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光南主持。

刘桥镇党委书记陈建烽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第一阶段,刘桥镇党委书记陈建烽对2022-2023年度党员干部冬训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聚焦五大专题,推动党员冬训入人心;创新冬训模式,推动党员冬训出实招;强化组织保障,推动党员冬训见实效,以冬训学习为契机,知责于心、笃行不怠,为续力打造南通北翼高端制造集聚园、品质宜居生态园、安居乐业幸福园,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刘桥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今年,刘桥镇创新打造“冬训+”特色套餐模式。“冬训+理论宣讲”。以镇党政领导、基层党组织书记、百姓名嘴、村居理论宣讲员等为宣讲主体,依托“镇党委—村(社区)党组织—红网格支部—微网格党小组—党员中心户”五级组织链条,在全镇开展“‘理’响刘桥”理论宣讲活动,努力实现参训全覆盖。“冬训+线上教育”。落实南通市“线上连线下,理论进万家”和通州区“网上网下,理通好通”要求,开展“我是冬训主讲人”授课视频评选活动,择优在刘桥资讯公众号上发布,确保流动党员及未能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不掉队”。“冬训+文明实践”。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农家书屋等载体的作用,结合春节、元宵节等传统节日,积极开展“农家书屋飘出党的理论宣讲声”“我们的节日”“缤纷的冬日”等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传播创新理论,营造浓厚的冬训氛围。“冬训+清润刘桥”。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信访工作条例》等内容,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续擦亮“兴文倡廉、清润刘桥”廉政文化品牌。(胡舒)

标签:党委书记;冬训;冬训工作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