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召开援派干部人才代表春节慰问座谈会
2023-01-12 10:31: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1月11日上午,南通召开援派干部人才代表春节慰问座谈会,传递市委市政府关心关爱,交流前方工作情况,研究谋划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委书记王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锚定目标、赓续荣光、接续奋斗,努力把南通对口支援工作打造为推动发展的工程、民族团结的工程、凝聚人心的工程,真正令市委市政府放心、让受援地干部群众满意。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主持会议。

王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援派干部人才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所有援派干部人才及家属表示感谢和问候。他说,过去一年,大家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服务国家战略,远离故乡亲人,远跨万水千山,毅然投身对口支援帮扶第一线,与当地干部群众共绘高质量发展新蓝图,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新成绩、新突破。

王晖指出,对口支援协作合作是中央赋予的光荣使命,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深厚的民族感情、务实的合作精神,进一步强化交流、相互协作,在通往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奋力书写南通对口支援工作新篇章。要争创一流业绩,聚焦“当地所需”,发挥“南通所能”,多做抓民生、暖人心的工作,进一步做优做强海南州绿色产业发展园、伊宁县纺织织造产业园等园区平台,建立完善人才挂职、交流、培养机制,扎实推进产业、教育、卫生、文化等领域全方位、立体化援助,加快形成优势互补、携手共赢的良好局面。要锻造过硬队伍,始终保持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珍惜难得的锻炼机会,自觉在艰苦环境中锤炼意志品质、提升综合素质,不断提高驾驭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本领,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工作业绩,充分展现南通援派干部的时代风采。

王晖表示,市委市政府作为坚强后盾,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对口支援工作,在政策、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把资源更多地支援援派前方,更多地支援在外工作的同志,让大家干得安心、过得舒心、家人放心。

省对口支援青海省海南州前方指挥部总指挥、省对口帮扶青海省工作队领队、副市长王凯,南通援青、援藏、援疆、援陕工作组组长交流了工作情况。

市领导封春晴、王洪涛、刘洪、凌屹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