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3-01-04 10:24:00  来源:清廉江海  
1
听新闻

◆ 崇川区原副区长、公安分局原局长杨彬违规收受礼品问题。

2019年至2020年,杨彬在担任通州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等职务期间,先后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高档酒34瓶、香烟8条,其中多次发生在春节、中秋等节日期间。杨彬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11月,杨彬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 原海门市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龚益美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问题。

2013年至2020年,龚益美在担任海门市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务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等职务期间,先后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礼金、消费卡共计价值4.7万元和华为手机一部,其中多次发生在春节、中秋等节日期间。龚益美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10月,龚益美被开除党籍,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允如违规收受礼品、消费卡问题。

2018年至2022年上半年,朱允如先后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消费卡(券)共计价值1.6万元和高档酒80瓶,其中多次发生在春节期间。朱允如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10月,朱允如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 南通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陈玉荣违规收受消费卡问题。

2019年至2021年,陈玉荣在担任南通市人社局劳动关系处处长、劳动保障监察处处长、南通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等职务期间,先后多次在春节、中秋等节日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消费卡共计价值1.2万元。2022年8月,陈玉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 如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吴小娟违规收受消费卡问题。

2015年春节至2020年中秋节,吴小娟在担任新店镇副镇长期间,先后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消费卡共计价值1.55万元。2022年6月,吴小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