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刘桥财政:强化资产管理,盘活镇级资产
2022-12-16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6日南通讯 日前,刘桥镇财政局在深入企业帮扶解困、宣传惠企政策的同时,进一步盘活镇级经营性资产,规范招租程序,完善资产台账,初步形成了产权明晰、权责明确、经营规范的资产管理机制。

刘桥镇财政局在规范资产租赁管理的同时,做到应收尽收,截至11月底,2022年度镇属经营性资产租赁费收入近60万元。依据省、市、区疫情期间减免政策,全年减免房屋租赁19户、减免6个月租金10.6万元,切实发挥了国有资产在保障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健康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近期,根据区财政局考核检查要求,刘桥镇财政局将牵头镇属相关部门查询当年改制资料和测绘土地面积,清理清收改制企业拖欠的土地租赁费,做到经营性资产租赁收入应收尽收,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吕娟 杨清)

标签:财政局;资产;国有资产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