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新明调研南通产业控股集团
2022-12-16 11:02: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12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率队赴南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深化改革创新、激发制度活力,努力实现“产业+资本”双轮驱动,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在服务南通产业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吴新明一行首先来到南通精华制药有限公司,现场查看正柴胡饮颗粒生产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精华制药是南通产业控股集团的上市公司,其生产的王氏保赤丸、季德胜蛇药片、正柴胡饮颗粒、金荞麦胶囊、大柴胡颗粒被誉为“五朵金花”,特别是正柴胡饮颗粒入选了《新冠病毒感染者用药目录(第一版)》。连日来,精华制药开足马力生产,满足全国各地订单。吴新明鼓励企业坚持创新引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向价值链中高端攀登,同时叮嘱企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做好疫情防治药品的生产、供应工作。

随后,吴新明来到南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听取近年工作情况汇报,对该集团产业发展、对外投资、资产管理和企业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吴新明说,近年来,南通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强国有企业的扶大培强。他强调,产控集团要立足南通、立足主业、发挥优势,持续发展壮大。要系统谋划、精准发力,推动自身发展的同时,引入和撬动更多资本来通发展新兴产业。要大胆改革创新、加强企业管理,健全完善既灵活又规范的管理制度,充分激发制度活力。要勇当南通国有企业的标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推动企业管理向现代化、市场化转型。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培养更多懂经济、懂产业、懂市场运营的专业人才,助力南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潘建华、凌屹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