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新明会见上海建工集团高层一行
2022-12-14 14:11: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12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会见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征和总裁叶卫东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展开深入交流,表示将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共享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中携手合作、互利共赢。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国资委所属的大型建筑上市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位居ENR“最大250家全球承包商”第7位,先后承建了浦东国际机场、上海虹桥交通枢纽等一系列特大型工程。近年来,上海建工集团与南通合作交流密切,深度参与城市轨道交通1、2号线等重大工程建设。

吴新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徐征、叶卫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上海建工集团长期以来对南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南通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扛起江苏省委赋予南通的使命定位,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当前,南通新机场、通州湾新出海口等一批事关南通长远发展的基础设施项目加快推进,特别是今年以来,张皋过江通道、海太过江隧道、北沿江高铁、通苏嘉甬铁路等四条过江通道相继开工建设,南通与上海、苏南同城化、一体化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快。期待双方共享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海大都市圈建设等机遇,在工程建设、规划设计、产业发展、先进技术导入等方面拓展合作,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吴新明表示,作为建筑之乡,南通建筑业正加快转型升级,希望上海建工集团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管理、品牌等优势,助力南通建筑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徐征感谢南通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在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南通是长三角核心城市群中的一员,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我们高度关注和看好南通发展。上海建工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参与、深度融入、积极有效服务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装配式建筑、城市更新、建筑服务业等领域加深合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贡献更大力量。

副市长童剑参加会见。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