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4人获江苏省文艺大奖
2022-11-30 11:17: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2022年江苏省文艺大奖·第四届书法奖和第四届摄影奖分别揭晓,南通1人获书法奖,3人获摄影奖。其中青年书法才俊张凯获江苏省文艺大奖·第四届书法奖;市摄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亦农获江苏省文艺大奖·第四届摄影奖纪录类奖,冒小平获艺术商业类奖,严荣华获艺术商业类提名奖。

纪录摄影类奖,李亦农《赶海的乡亲们》是一组记录南通劳动人民生活的摄影专题,通过走近如东赶海人,生动展现了劳动者坚韧与勤劳、乐天与自信、开拓与进取的美好品质。民俗摄影《谭家坪放社》通过陕北榆林佳县山脚下的千年古村谭家坪每年春节期间举行的“放社”祈福活动,展示了保存较为完整、特色鲜明的民俗文化遗产。

据了解,“江苏省文艺大奖·摄影奖”“江苏省文艺大奖·书法奖”分别是由江苏省文联和江苏省摄协、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的江苏摄影领域最高个人成就奖和书法领域最高奖项。 见习记者朱荭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