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日均清运50吨落叶 降雨后环卫工人街头清扫忙
2022-11-18 10:12: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环卫人员将清扫的落叶倒进垃圾转运车。 吕春连

冷风瑟瑟,道路两侧枯黄的树叶飘落在地上,给城市增添一份诗情画意的同时,也增加了环卫工人的工作量。昨天气温骤降,道路两旁落叶纷飞,通城各大主次干道落叶堆积,崇川区环卫处加派人员和车辆,及时清理城市主次干道落叶,保障城市道路干净整洁、市民出行顺畅。

早晨6点,市区永兴大道路面上已铺满金黄色落叶,伴随着寒风骤雨,还不时伴有树叶飘落,北城环卫所保洁员吴银泉一边快速清扫一边说:“这两天落叶特别多,今天又下雨,树叶都粘在地面,清扫起来比较费力。”

“落叶被雨水打湿后粘附在地面上,清理难度大大增加,近期落叶日均清运在50吨左右。”崇川环卫处环卫管理科科长钱明告诉记者,为保障道路良好环境卫生,环卫部门多举措对落叶进行集中清理。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