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恒太照明成功上市
2022-11-18 09:24: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11月17日上午,江苏恒太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北交所,成为南通第4家北交所上市公司。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出席“云上市”仪式。北京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李永春通过视频送出寄语。

吴新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恒太照明的成功上市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南通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建立企业上市月度联席会议制度,加快构建全流程、专业化、精准化服务体系,全力推动资本市场“南通板块”提质扩容。恒太照明作为全国工商业照明行业头部企业,必将为全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当前,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的深入实施,南通已经驶入新一轮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交通格局也迎来了新一轮重塑升级,公铁水、海陆空、江海河立体式大交通格局正在加速形成,更加“好通”的南通,必将迎来更多发展机遇、更大发展空间。吴新明表示,当下的南通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呼唤一批优质上市企业,也比以往任何时候更有利于企业上市发展,希望恒太照明乘着上市东风、勇攀发展高峰,以更加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和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回馈投资者,恳请各位金融界朋友继续关注南通经济社会发展,一如既往支持南通企业上市工作。南通将致力于提供更加精准、便利的企业服务,打造让企业家安心经营、放心发展的营商环境,与大家共享新机遇、共创新未来。

李永春向南通市与相关单位长期以来对北交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永春说,恒太照明的上市,是政府多年精心培育的结果,也是对企业创新发展的肯定。他希望企业以上市为契机,加快创新步伐,诚信经营、规范运作,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同时希望南通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支持新三板发展和北交所的建设,共同推动中小企业建立资本集团、成长壮大。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行部董事、总经理张兴云表示,东北证券将一如既往地履行保荐职责,做好恒太照明的持续督导和后续服务工作;同时,培育、推荐更多的优秀成长企业登陆北交所,为资本市场支持实体经济贡献自己的专业力量。

恒太照明公司董事长李彭晴表示,作为南通本土企业,恒太照明将不负南通人民和广大投资者的厚爱与支持,扎根南通,布局东南亚,放眼北美,蓄势勃发,做优做强做大企业,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新需求,努力打造成为行业有影响力的国际化企业。同时将严格遵循上市公司行为规范,遵守规则,以持续、稳健的增长、更高的客户体验以及更加优异的业绩来回馈社会和广大投资者。

今年以来,南通市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实现稳步提升,全市新增上市公司4家,全省第四;新增新三板挂牌企业7家,全省第二;新增报会企业12家,创历史新高。截至目前,全市现有上市公司55家,新三板挂牌企业56家,累计实现直接融资1213.95亿元,有力支撑了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江苏恒太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1.98亿元,占地面积47亩,主要从事工商业LED照明灯具的研发生产制造,产品主要销往北美市场。此次恒太照明IPO募集资金主要投向年产500万套LED灯具项目、智能化技改及研发中心升级项目,项目完全达产后,公司年销售额预计达15亿元。

市领导陆卫东、潘建华、凌屹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