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广东利元亨华东总部基地项目落户南通高新区
2022-11-08 09:44: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7日上午,总投资16.6亿元的广东利元亨华东总部基地项目以视频签约方式落户南通高新区。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出席仪式并见证项目签约。

成立于2014年的利元亨是全球第一梯队的锂电装备头部企业,2021年7月1日在上交所科创板挂牌上市。企业深耕数智化工厂领域,主要从事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新能源(光伏、锂电、氢能)行业的头部企业提供数智整厂解决方案。目前该公司拥有超3000名高层次人才组成的研发和技术团队,全球员工超7000人;拥有各类专利2082项,国外33项,并参与了十余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团体标准的建立。

据介绍,利元亨无论在产业布局,还是在科技创新上,均与通州区产业创新高地定位高度契合。此次落户的华东总部基地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用地约15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计划于2023年一季度全面开工,达产后年应税销售有望达15亿元。

近年来,南通高新区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汽车及零部件、智能装备三大主导产业,加快打造产业创新高地,形成了以工业自动化和新能源装备为代表的两大重点产业集群,集聚了沃太能源、江海储能等一批龙头企业。此次,利元亨在南通高新区投资建设华东总部及研发生产基地,既为企业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将有力助推通州区建设产业创新高地,为南通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贡献力量。

市领导张建华、潘建华、凌屹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