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召开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
2022-10-27 14:30: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10月26日下午,南通召开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吴新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打好打赢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吴新明要求,当前各项工作已进入年度冲刺的关键阶段,各地、各部门务必保持高度清醒,深刻认识安全生产面临形势,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年工作收好官提供安全保障;务必采取过硬措施,全面加强重点领域排查整治,紧盯燃气、危化品、消防、建筑、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守牢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务必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安全责任再压实、督导考核再细化、应急处置更高效,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

吴新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更加深入、细致、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做到风险想在前、漏洞补在前、准备做在前,坚决把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解决在未发之时,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陆卫东主持会议,并通报全市三季度安全生产“双百分制”考核排名及得分情况。市领导潘建华、高山、陈冬梅、凌屹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海安市、通州区和市市政和园林局、农业农村局作交流发言。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