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政府与中铁四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10-10 11:25: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市政府与中铁四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化全方位合作 增添发展新动能

9日,南通市人民政府与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在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出席签约活动,并会见了中铁四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勃一行。

吴新明代表南通市委、市政府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对中铁四局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南通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扎实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营商环境提升年”等活动,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当前,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深入实施,张靖皋大桥、海太通道、北沿江高铁等一系列事关长远发展的重大战略基础设施开工建设,南通驶入新一轮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将为各类企业落户发展提供更多机遇、更好平台。期盼中铁四局集团与南通共享机遇,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并与南通建筑企业强强联合、共拓市场,为南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他表示,南通将一如既往提供全过程、专业化、高效率的优质服务,全力打造“万事好通”营商服务品牌,与广大企业携手同行、共赢未来。

刘勃感谢南通市委、市政府对本次签约给予的大力支持。刘勃说,中铁四局与南通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必将为企地合作发展增添新的动能、注入新的活力。他表示,中铁四局将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决扛起央企“顶梁柱”的使命担当,把资本、技术、管理、品牌等优势与南通的资源、产业基础紧密结合,尽快实质性启动项目建设,快出形象、快见成效。

活动现场,中铁四局集团分别与崇川区和通州湾示范区签署了高端建筑智能智造总部项目和高端建筑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定期高层互访、会晤磋商制度,积极落实合作事项,不断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向纵深发展。

市领导陆卫东、童剑、凌屹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