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潮涌江海景如画
2022-09-30 10:55: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梦幻岛之秋

游览洲际梦幻岛

状元故里

小洋口晨曦

海上风电

紫琅湖畔,2022南通江海国际文旅节盛大开幕,采风团的媒体人亲历这场满载江风海韵的长三角文旅盛宴,沉浸式体验南通文旅的激情脉动和江海文化的多彩风情。

采风团一行与文旅节其他嘉宾一起,现场考察了南通文旅重点项目。位于开沙岛上的洲际梦幻岛项目,是大型的集休闲、娱乐、住宿、餐饮、商务、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乐园,能让游客足不出园,赏遍世界珍稀植物,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长三角地区旅游新的网红打卡地之一。唐闸是近代实业家、教育家、清末状元张謇先生开启实业救国梦想的起航地,因富集大量的近代工业遗存,被专家称为“中国近代工业遗存第一镇”。唐闸北市景区位于唐闸高岸街北侧,街巷繁密,一步一景。景区集传统民俗文化、民族工商业文化、古建景观、时尚灯光秀于一体,已成为具有江海文化特色、充满“烟火气息”的文旅街。

满满的行程中,名记采风团还前往狼山国家森林公园、南通博物苑打卡,现场感受沧桑巨变、南通好通;走进有南黄海明珠之称的如东采风,发现小洋口旅游度假区的海洋、温泉生态之美;踏访张謇故里小镇,带着“好通游”手册来一趟追梦先贤游。

3天的行程,留下太多难忘的回忆。透过这些鲜活的画面,采风团将会讲述更多精彩的南通故事。 本报记者张坚

本版图片由吴有涛 钱咸华 赵亮 李波 徐培钦 季倪昇提供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