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新明会见天华汽车电子科技项目投资方一行
2022-09-28 09:41: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吴新明会见天华汽车电子科技项目投资方一行

共抓发展机遇 实现合作共赢

26日上午,由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华安鑫创控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的天华汽车电子科技项目落户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出席签约活动,并会见了天马微电子总裁成为、华安鑫创董事长何攀一行。

吴新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天华汽车电子科技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今年以来,南通坚定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企稳回升。随着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等重大国家战略深入实施,南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特别是张靖皋长江大桥、海太过江通道、北沿江高铁、通苏嘉甬铁路、如通苏湖城际等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的加快推进,让南通与上海、苏南的交通联系更加紧密,同城效应更加明显,也让南通的区位优势、成本优势、资源优势、产业配套优势不断放大,正日益成为各方青睐的一方投资热土。

他指出,汽车电子产业正处在稳定发展时期,也是南通重点培育的产业,双方要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共抓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希望企业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南通将提供全过程、全方位贴心服务,让企业在南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成为、何攀一行感谢南通市委市政府对项目落户给予的大力支持,他们表示,南通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企业对在通投资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将进一步融入南通高质量发展总体布局,把更多合作伙伴引入南通,推动产业链做大做强,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天马微电子以移动智能终端显示和车载专业显示为核心业务,多个产品出货量全球第一。华安鑫创是一家汽车智能座舱电子综合服务商,其汽车电子项目于今年初落户南通开发区。此次,双方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的天华汽车电子科技项目,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电子、车载显示及智能座舱一体化方案的设计、研发。

市领导潘建华、凌屹参加会见。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