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新明赴通州调研 勇挑重担 勇扛重责 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争作贡献
2022-09-01 09:53: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8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赴通州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部署会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勇挑重担,勇扛重责,全力以赴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民生,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争作贡献。

在江海智汇园里的宝尊电商南通运营中心,吴新明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直播带货、电商销售等情况。宝尊电商南通运营中心主要为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提供店铺运营、数字营销、客户服务等以电子商务为核心的一站式商业解决方案,目前已引进90多个国际品牌成功入驻。吴新明指出,电商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要积极抢抓新兴产业发展机遇,发挥园区现有基础和平台优势,坚定信心、乘势而上,走出一条电商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随后,吴新明来到安波福连接器系统(南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产品研发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规划发展情况。该企业致力于汽车连接器及线束配件、汽车安全气囊用气体发生器的关键零部件的研发与制造,今年1-7月实现应税销售收入9亿元,税收同比大幅增长。吴新明强调,企业发展离不开创新,要依托自身技术优势,加大技改研发投入,把科技创新作为厚植发展优势的根本动力,努力走在市场前沿、引领行业发展。他叮嘱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持续关注企业实际需求,一对一跟进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研发生产做好服务保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新明听取了通州区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吴新明强调,“疫情要防住”是一切工作的基础,要毫不放松抓疫情防控,在科学研判的基础上精准防控、有序管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一着不让抓经济工作,聚焦短板弱项精准发力,全力回补关键指标缺口;要一门心思谋本职工作,抢抓三季度经济发展的“黄金期”和“关键期”,以“勇挑大梁”的使命和担当,鼓足干劲、加快节奏,驰而不息推进项目建设,真心实意做好企业服务,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南通在全省“挑重担、扛重责”贡献通州力量。

市领导张建华、凌屹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