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帝奥微成功登陆上交所科创板
2022-08-24 15:35: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23日上午,江苏帝奥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简称:帝奥微 股票代码:688381),并在南通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上市仪式。这是今年南通市新增的第3家上市公司,也是今年首家科创板上市公司。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出席上市仪式并致辞。

江苏帝奥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南通创新区,是一家专注于从事高性能模拟芯片研发、设计和销售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全产品业务线”协调发展的经营战略,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效能、低功耗、品质稳定的模拟芯片产品。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有较强的技术优势,始终致力于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的设计开发和销售,截至2021年底,公司拥有境内外专利共计57项。

吴新明指出,抢抓新机遇、拓展新空间,离不开一批优质上市公司的强力支撑。南通市牢固树立抓上市就是抓发展、抓创新、抓未来的理念,建立企业上市月度联席会议制度,构建全流程、专业化、精准化服务体系,推动资本市场“南通板块”持续扩容。他说,帝奥微是南通创新区诞生的首家上市公司,不仅进一步壮大了南通市上市企业集群,也必将为南通创新区打造“城市新中心、科创引领区、人才向往地”注入新动能。

吴新明表示,挂牌上市是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希望帝奥微以上市为契机,锐意进取,乘势而上,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市场占有率,以优异业绩回报社会、回馈投资者。同时,希望金融界继续关注南通、支持南通、深耕南通,帮助更多南通企业实现上市梦想;期待各方企业家了解南通、选择南通、投资南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市领导沈雷、陆卫东、封春晴、陈冬梅、凌屹出席上市仪式。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