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新明会见福建福融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施章峰一行
2022-07-08 16:20: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总投资30亿元的福融新材料高功能薄膜项目落户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出席签约活动,并会见了福建福融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施章峰一行。

吴新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福融新材料高功能薄膜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当前,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多重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南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特别是过江通道等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的加快推进,让南通与上海、苏南的联系更加紧密,选择南通就是选择上海,投资南通就是投资未来。2022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招商引资突破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南通正加快实施“产业倍增三年行动计划”,希望更多的企业落户南通,与南通共同成长、共同发展。他指出,福融新材料高功能薄膜项目具有投资数额大、产品价值高、发展前景好等特点,对我市完善产业链条、壮大产业集群、发展新兴业态将起到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制造业转型升级注入强劲动能。双方要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同时希望福融新材料进一步发挥行业影响力,带动产业链上下游更多标志性项目、价值型企业、高端化人才落户南通。南通市委、市政府将不折不扣、全力以赴统筹好土地供应、项目审批、要素保障等实际问题,用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力度和最优的服务来推动该项目加快落地建设、投产达效。

施章峰感谢南通市委、市政府对项目落户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这是福融新材料与南通的第二次合作,可谓“梅开二度”。此次在南通从考察选址到正式签约,前后不到两个月时间,得益于南通重商亲商的良好氛围、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以及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福融新材料看好南通,产业落地是双方合作的重要一步,未来企业也将充分利用自身专业化优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福融新材料高功能薄膜项目占地158亩,计划于今年三季度开工建设。投资方福建福融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国际化膜材料龙头企业,此次签约,将引进4条全球最先进的德国布鲁克纳制造的膜智能生产线,建设集智能制造、智慧供应链、工业互联网于一体的智慧工厂,项目达产后有望为南通带来超30亿元的年销售额和约80万元的亩均税收。

市领导潘建华、市政府秘书长凌屹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